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橋酸柑茶包 大份量搶客

客家酸柑茶遠近馳名,造橋鄉農會請農民以古法製作,並分成大份量茶包,希望帶動買氣。(記者鄭名翔攝)

客家酸柑茶遠近馳名,造橋鄉農會請農民以古法製作,並分成大份量茶包,希望帶動買氣。(記者鄭名翔攝)

2019/04/22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客家酸柑茶遠近馳名,造橋鄉農會推出自有品牌的酸柑茶包,不同於一般茶包每份茶葉重量約三公克,造橋農會的茶包每份重量達六公克(見圖,記者鄭名翔攝),標榜可以回沖三次,雖然成本大幅提高,但也創造穩定客源;造橋鄉農會表示,為了打造在地農產品牌,特推出大份量酸柑茶包,讓顧客能感到物超所值。

客家庄特有的酸柑茶,以酸柑肉、茶葉、甘草等中藥材絞碎後加以攪拌,再塞入酸柑果內經過九蒸九晒而成,獨特風味成為道地的客家特色,造橋鄉農會為推廣鄉內農民製作的酸柑茶,首度推出大份量酸柑茶包,每份重達六公克,是一般茶包的兩倍,即便回沖三次仍可喝到濃郁茶香。

造橋鄉農會推廣部主任吳美慧表示,酸柑茶體現客家人勤儉惜物的精神,因此在製作茶包時也秉持要讓顧客感受物超所值的理念,較市面上常見的茶包分量增加一倍,讓顧客品茗時可反覆沖泡,並提供在酸柑茶內加入酸梅、金桔等飲茶秘方,雖成本也隨之提高,但藉由薄利多銷的方式爭取客源,更為農民拓展市場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