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賴佳微指羅廷瑋性騷擾 淚灑議會

議員羅廷瑋則對議員賴佳微拱手道歉。(記者張菁雅攝)

議員羅廷瑋則對議員賴佳微拱手道歉。(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25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市議員羅廷瑋、民進黨市議員賴佳微日前在議會互嗆對方「阿姨」、「小孩子」,廿四日又因質詢時互相推擠,賴佳微指羅廷瑋碰到她、對她性騷擾;羅回說:「阿姨,歹勢,我沒有吃那麼辣。」賴佳微覺得受辱,淚灑議場,不斷問說:「我沒有結婚,錯了嗎?我胖了,我錯了嗎?」大會主席、副議長顏莉敏稍後指示議會人員調出質詢畫面,釐清當時情況。

市議會昨天進行花博預算及執行專案報告,民進黨與國民黨議員各自準備看板表達訴求,在市長盧秀燕答詢時,議員們舉著看板包圍盧,場面混亂。

賴佳微與羅廷瑋剛好站在一起,賴佳微不斷說「不要碰我」,其他國民黨議員反而要賴佳微「不要靠過去」,羅廷瑋則對賴佳微說:「拜託妳不要這樣。」「阿姨,歹勢,我沒有吃那麼辣。」

主席宣布休息十分鐘後,賴佳微表示,同事之間彼此尊重,不要說話那麼不客氣。羅廷瑋不斷向賴佳微拱手道歉,他也請主席調出畫面,並表示如果他有不當動作願自請處分,如果沒有,就還給他清白。

台中市議員賴佳微(右二)在議場內崩潰大哭。(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賴佳微(右二)在議場內崩潰大哭。(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