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塔塔加絕景 霧淞星空配布農合唱

玉管處「聽見家的聲音」影片,呈現玉山塔塔加之美,滿夜星空美景讓人印象深刻。(記者劉濱銓翻攝)

玉管處「聽見家的聲音」影片,呈現玉山塔塔加之美,滿夜星空美景讓人印象深刻。(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04/25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年屆滿卅四週年,日前在處慶時發表「聽見家的聲音」影片,傳達園區生態與山林美景,但礙於影片仍在販售,玉管處無法將全片公開上網,不過近日則是把影片精華上傳到YouTube,分享塔塔加的霧淞山林、雲瀑星空,以及布農大叔合唱團的動人歌聲,讓民眾隨著動人和聲與玉山的聲音,體會大自然日夜、四季變換的感動。

玉管處表示,此次釋出的片段都是取自玉山卅四週年發表的「聽見家的聲音 」影片精華,包括以生態環境收音師的角色,呈現自然景物聲音的「塔塔加之歌」,以及布農大叔合唱團演唱的「風言風語」,透過人與自然的互動,用「聲音」表現山林之美,別有一番美感。

影片中收錄園區蟲鳴鳥叫,以及動物覓食聲音,景色則包括日夜與四季的變化,有雪白霧淞、高空雲瀑、空拍山林、滿夜星空,以及多樣的動、植物生態等,盼讓民眾透過影片,一同領略園區自然之美,共同守護山林家園。

玉管處「聽見家的聲音」影片,呈現玉山塔塔加之美,絕美霧淞引人入勝。(記者劉濱銓翻攝)

玉管處「聽見家的聲音」影片,呈現玉山塔塔加之美,絕美霧淞引人入勝。(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