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示反毒 鄭文燦帥氣搭重機

桃園市長鄭文燦(後座者)乘坐警用機車進入活動會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後座者)乘坐警用機車進入活動會場。(記者周敏鴻攝)

2019/04/25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內政部警政署製作的反毒公益微電影「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歲歲平安」,昨天在桃園區建國國中巡迴播映,桃園市長鄭文燦乘坐警用機車帥氣進入活動會場。主演的藝人陳建州、夏于喬陪同學生們觀賞,二人表示,毒品是青春最大的敵人,希望透過影片,讓學生們從小就能建立起正確的反毒觀念。

反毒微電影巡演 警政署長出席

近年來毒品氾濫情況嚴重影響社會治安,桃園市去年查獲的各式毒品就多達一七八公斤,且發現吸毒人口年齡層不斷降低,更令人憂心。市長鄭文燦、警政署長陳家欽、反毒防毒諮詢總顧問宣明智等人昨出席反毒公益微電影播映時,宣示政府將加強緝毒、偵辦詐騙案,並透過各種管道加強宣導預防犯罪。

「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歲歲平安」微電影敘述警方查緝社區內的毒品案件時,發現一個家庭因母親吸毒而破碎,家中的小女孩經由警方幫助,脫離原來痛苦的生活,但當小女孩以為漸漸看到希望、等待母親在除夕夜返家團圓時,卻得到母親因吸毒過量而死亡的消息,讓她的團圓願望永遠無法實現。

陳建州、夏于喬 新式警服上身

陳建州說,他的祖父曾在萬華警分局服務,他很開心自己能擔任反毒宣導親善大使。昨天他穿上新式警察制服出席活動,希望更多人知道警察雖然已經換裝,但勤務不變,除了偵緝刑案與反毒、反詐騙,也會提供便民服務,就算是小朋友迷路了,也能找警察幫忙。

夏于喬也說,新式制服讓員警行動更方便,她因為拍攝影片的關係,體驗了警察工作的辛苦,可說是打從心底由衷佩服警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