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藍第五選區林郁方參選 王世堅稱掀統獨浴血戰

2019/04/25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辦理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及第五選區(萬華、中正)初選登記,挑戰這兩區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其中,五選區前立委林郁方,在國民黨同志七度勸進下昨登記參選,外界評估將造成林昶佐不小壓力;有意選該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說,該區將出現統獨浴血之戰。

國民黨昨有四人完成五選區初選登記,包括林郁方、議員鍾小平、議員郭昭巖、國民黨中央委員黃嘉俞。林郁方表示,近期受很多黨內先進及地方人士勸進,還有黨內大老說,「若因我不選,掉了這席立委,要負起全責」,將全力以赴投入初選。

林昶佐表示,尊重國民黨初選,他最重要的是盡好立委本分,以四年來的專業問政以及選區工作爭取支持;被問到有無「浴血」之感?他回說「還好」,該選戰不簡單,他只能以平常心看待。而時力立法院助理李承值也有意參選該區,他酸說,林郁方參選,民眾真會嚇一跳,很多年輕人應該不知道林郁方是誰吧!他也看不起國民黨無法世代交替。

民進黨目前有王世堅、前議員顏聖冠有意爭取五選區提名。王認為,在台灣國家定位、統獨立場,林郁方屬林昶佐的另外一頭,若林郁方代表國民黨,該區真是浴血之戰,恐成統獨、國家定位與台灣前途大論戰。

國民黨在二選區方面,昨則僅有前立委孫大千登記參選,將與何志偉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