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努力存錢 善心女捐復康巴士

曾小樺(右三)在議員李倩萍(右一)、黃桂蘭(右四)及友人的陪同下,捐贈一輛復康巴士,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代表受贈。(記者何玉華攝)

曾小樺(右三)在議員李倩萍(右一)、黃桂蘭(右四)及友人的陪同下,捐贈一輛復康巴士,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代表受贈。(記者何玉華攝)

2019/04/26 06:00

〔記者何玉華、邱書昱/新北報導〕在生命禮儀公司擔任業務代表的曾小樺,經常接觸生死離別,讓她體悟生命的短促,默默許願存錢,幫助更多人。昨在市議員黃桂蘭、李倩萍及友人陪同下,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

曾經受助 曾小樺願幫助更多人

四十一歲的曾小樺,原本從事房仲業,三年多前轉換跑道,到生命禮儀公司擔任業務代表;她表示,因為家境因素,很早就出社會工作,遇到許多貴人,讓她很感恩,經常前往育幼院或幫忙急難救助。有次在華山基金會看到需要幫助的老人,心中暗許心願,希望有天經濟能力許可,要捐贈復康巴士,經過三年努力終於如願,她希望將來有一天也能捐贈救護車。

此外,新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十名身心障礙騎士,昨由市長侯友宜鳴笛,展開十二天一二○○公里的「手搖自行車」環島,將前往台灣東西南北四個極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