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夜賞美樂 彰市街頭素人登台

彰化市古月民俗館週六夜晚在藝文廣場舉辦街頭素人音樂會,將音樂與街舞結合。(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古月民俗館週六夜晚在藝文廣場舉辦街頭素人音樂會,將音樂與街舞結合。(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05/20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歡喜來聽歌!彰化市古月民俗館五月起,每週六夜晚在一樓藝文廣場舉辦街頭素人音樂會,三個星期來不僅報名的演出者大爆滿,現場大批聽眾更是遍及各年齡層,音樂會發起人之一的市長林世賢說,這是為了鼓勵青年朋友從事正當的休閒,並透過音樂讓大家在週末夜能夠紓解壓力,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場音樂饗宴。

林世賢表示,古月民俗館藝文廣場多年來晚間都吸引大批青少年跳街舞,讓他興起融入音樂的想法,與音樂博士楊道鑌合力發起,從今年五月起邀請素人音樂家來廣場大展身手,召集令才剛發出,報名的素人音樂家蜂擁而至,顯示他們也想要有舞台能夠展示自己的創作。

音樂會於每週六晚間七點到九點舉辦,不僅有長笛、小提琴、口琴,還有街舞現場伴舞,演出的小朋友們面向馬路對著經過的人群演奏,邀請他們來聽歌,還有演出者假日在大學進修上課,晚間下了課趕場演出,母親節前夕每位演出者更演奏歌曲獻給自己的媽媽,現場聆聽的民眾有七、八十歲的阿公阿嬤,還有父母抱著嬰兒來聽音樂,溫馨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