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結束》花蓮考生:英文比模擬考容易

2019/05/20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一○八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昨天考完,花蓮考區共有三二○四人報考,昨中午十二點半考完最後一科英聽,考生們走出考場時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腳步也特別輕快!考生說,第二天的自然、英文及英聽不像第一天那麼困難,「比模擬考容易一點」。

國中教育會考花蓮考區在北區的花蓮高中、花蓮女中,中區光復商工、南區玉里高中共設置四個考場,總報名人數三二○四人,中午十二點半完成二天考試,還有考生走出考場時還忍不住大呼「太棒了、考完啦」,相約下午要去逛街「輕鬆一下」。

自強國中有考生說,自然科算是難易適中,但也有陷阱題,作答要更細心;英文聽力測驗有比模擬考簡單;至於英文閱讀感覺圖表偏多,可看圖幫助瞭解題意,文字負擔較小,文法比重也不高,整體都比模擬考簡單。

國中教育會考花蓮考區試務中心承辦學校國立花蓮女中表示,昨天上午第一節自然科缺考四十七人、英文閱讀缺考四十三人,英文聽力缺考四十九人,二天考試只有第一天有考生出現違規情事,雖違規事證明確,但是細節不便透露,需由全國試務委員會開會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