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違占戶同意 大觀社區6/18開拆

2019/05/21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大觀社區違占戶今年三月同意搬遷,退輔會同意予以緩拆三個月的期限將屆,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時關心此案;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昨天表示,目前違占戶已全數簽署搬遷同意書,預計六月十八日執行拆除,在原址興建地上七層、地下三層的長照大樓。

大觀社區原為非列管眷村,隨著國有地法規與政策轉變,退輔會對當地居民提起訴訟,要求拆屋還地並獲得勝訴,雙方爭執不下,經過長期協調,當地居民同意拆屋還地,退輔會也給予三個月的緩拆期限。

羅致政追問,該案是否已送到國發會?退輔會就養處處長林夏富表示,該案已送至國發會,國發會表示支持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