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萬安演習 崑濱伯演給你看

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28日登場,白河警分局請來崑濱伯等老農拍短片宣導,笑果十足。(記者王涵平翻攝)

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28日登場,白河警分局請來崑濱伯等老農拍短片宣導,笑果十足。(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9/05/21 06:00

〔記者楊金城、王涵平/台南報導〕崑濱伯拍短片告訴大家他要躲起來了!原來是南部地區萬安四十二號演習廿八日登場,白河警分局請來崑濱伯等老農拍短片宣導,笑果十足。

國策顧問崑濱伯及後壁區頂長社區阿公阿嬤,自然不做作、生動活潑的演出,搭配逗趣的橋段,讓演習宣導片在網路大量流傳。

紀錄片無米樂主角崑濱伯、文林伯及社區長輩針對演習提出各種疑問,包括能否躲在樹下泡茶就好、要上廁所怎麼辦等,警察寶寶大玩偶一一說明。

28日登場 9國語言宣導單

南市警局表示,萬安四十二號演習將在五月廿八日十三時卅分至十四時舉行,演習期間民眾若不按照規定避難,在外趴趴走,可依民防法處罰三萬至十五萬元罰鍰。南市警局為提醒民眾,今年印製中、英、越南等九國語言宣導單,在演習前上街擴大宣導。

另演習期間,台南市公車及高鐵接駁車暫停行駛,已購好票要搭乘雙鐵的市民,應提早到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