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陽明工商畢業禮 拜廟謝神庇佑

陽明工商畢業生跪地上香,感謝在校三年來神農大帝的保佑。(記者楊金城攝)

陽明工商畢業生跪地上香,感謝在校三年來神農大帝的保佑。(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23 06:00

〔記者楊金城/官田報導〕神農大帝(五穀王)的神誕日(農曆四月廿六日)快到了,官田陽明工商二百廿八位畢業生舉辦畢業成年禮,昨由校長吳榮堂帶隊徒步前往官田區慈聖宮參拜,感謝神農大帝三年來的保佑,祈求未來升學或就業一切順利平安。

慈聖宮主委陳俊銘準備內裝有十元的慈聖宮福袋送給每位畢業生,祝福畢業生學習圓滿,鵬程萬里。慈聖宮為慶祝五穀王生日,五月廿六日(農曆四月廿二日)晚上七點將在廟埕舉辦老歌演唱會,邀藝人黃西田、楊烈等演出。

吳榮堂指出,今年畢業生共考取五十一張乙級證照,丙級證照每位畢業生至少都有兩張,其中商業經營科畢業生李念庭一人就考取三張乙級證照、七張丙級證照,也有畢業生在繁星推甄錄取台灣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學習成果傑出。

陽明工商推動畢業生禮、樂、射、御、書、數六藝成年禮,包含社區服務、班歌編製演唱、證照考取等,昨天到慈聖宮參拜,是畢業生成年禮中的御,師生一行人由學校徒步到慈聖宮,畢業生跪地上香,由吳榮堂代表向神農大帝獻花、獻果、獻帛,並在廟前廣場合影留念,高喊「畢業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