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鎮棒球場重建 8月底前完工

市立平鎮棒球場重建,體育局稱進度逾九成,但現場仍擺放許多建材。(記者許倬勛攝)

市立平鎮棒球場重建,體育局稱進度逾九成,但現場仍擺放許多建材。(記者許倬勛攝)

2019/05/24 06:00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市立平鎮棒球場前年十一月動工重建,原訂去年完工,卻傳廠商因財務周轉不靈,導致工期一再延宕,地方不滿聲音漸大,四月時多位市議員提出質詢,當時市府體育局掛保證進度逾九成、可望及早復工,但昨市議員黃敬平突擊檢查,只見現場堆滿建材、草坪部分仍是荒地未整;體育局人員解釋,因有變更設計等問題,經與廠商協調後確定展延工期,但有信心在八月底前完工。

議員突檢 現場堆滿建材

平鎮棒球場是南桃園重要的體育場地與訓練基地,因使用逾四十四年,建物老舊常漏水且消防、照明設施都不足,體育局挹注一.七億元拆除重建,新建包括棒球場主體、室內練習場及射箭場,另規劃投打練習場、重量訓練室、住宿空間等。

地方引頸期盼許久,工程卻一波三折,棒球場前年十一月動工重建,原訂去年完工,卻因包商變更設計、財務周轉不靈等因素,從去年底工程開始停擺。市議員黃敬平四月時提出質詢,體育局答覆工程進度已逾九成,五月初會與廠商召開協調會,盼及早復工;不過黃敬平昨至現場突擊檢查,發現工地凌亂堆滿建材、草坪部分仍是荒地未整,憂心工程又要延宕。

體育局解釋,經與廠商協調後達成共識,已於兩週前復工,財務爭議待完工後解決,目前已完成棒球場主體建物、棚架、射箭場等。另草坪因養護問題,會在完工前才進行整頓,有信心於八月底前全數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