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罵垃圾不道歉 民進黨團杯葛到底

2019/05/24 06:00

〔記者蔡亞樺、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一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時,在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結束後,站在備詢台上用台語罵了「垃圾」,議會決議要求柯文哲必須道歉,否則下週一拒絕柯到議會專案報告。柯文哲昨態度依舊強硬不願道歉,柯還嗆說,「有時候話講了就講了,但相信社會上自有公評」,民進黨團也不甘示弱,撂話下週一將杯葛到底。

柯︰話講了就講了 社會自有公評

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及部分藍營議員昨表示,柯文哲對全體議員不尊重,並非單一事件,下週專案報告,議員勢必會進行杯葛。

王世堅︰柯人格破產 不寄望道歉

王世堅則表示,柯文哲對官員及議員的功能、職務理解不足,把議員的質詢跟批評當作謾罵詆毀,所以又不爽,反過頭來詆毀議員,他個人不寄望柯道歉,因柯人格破產,道歉都是嘴巴說說。

柯文哲昨搭機訪日前,在松山機場接受媒體聯訪。藍綠北市議員前天在議會大會,砲轟柯不尊重議會監督職權,議長陳錦祥最後裁示,柯一次又一次搞砸府會關係,每次講話都「教壞囝仔大小」,既然講錯話就應該道歉,市長如果堅持不道歉,就不要專案報告。

媒體昨詢問是否要道歉,柯文哲語帶不滿表示,議員每天謾罵官員都沒事,官員講一句就要道歉。媒體追問下週一前不會道歉?柯先說,再講啦!接著柯文哲又說,「我們有時候話講了就講了,但相信社會上自有公評,我們就是求取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就好。」

王世堅昨還爆料,投審會已發現,雙子星案最優申請人南海發展,已將股權全數質押給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數碼,該公司半數董事為中國籍,恐有中資疑慮,但柯只會透過碎嘴轉移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