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兩鄉道路斷 持續搶修

仁愛鄉鄉道投八十九線力行產業道路沿途多坍方落石,清潔隊員合力搬開擋路的大石,讓垃圾車能順利通過執行垃圾清運。(圖由民眾提供)

仁愛鄉鄉道投八十九線力行產業道路沿途多坍方落石,清潔隊員合力搬開擋路的大石,讓垃圾車能順利通過執行垃圾清運。(圖由民眾提供)

2019/05/25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日前連續兩波強降雨,導致南投縣仁愛鄉山區道路柔腸寸斷,經過連日搶修與降雨趨緩,多數已恢復通車,但鄉道投八十五線都達明隧道口昨天又有大量土石滑落,以及投八十九線力行產業道路翠巒路段仍有多處坍方,由縣府加派機具持續搶修,但下週起又有鋒面來襲,居民擔心災情恐雪上加霜。

五一八、五二○接連兩波短時強降雨侵襲,仁愛鄉山區道路災情頻傳,經過多日搶修,以及山區降雨趨緩,多數已恢復雙線或單線通車,但昨天上午山區還是飄著小雨,原本已經搶通的投八十五線都達明隧道口,再度有大量土石夾雜泥水滑落,幾乎將洞口封住,交通又告中斷,先前心血白費,只能從頭再來。

力行產業道路則搶修至力行村,但沿途仍有不少小型災害,甚至清潔隊垃圾車被卡在半路,隊員還得合力搬開擋路的大石頭,讓垃圾車順利通過,至於翠巒路段也受雨勢影響,昨仍持續搶修,但下週起又有鋒面系統影響台灣,也讓民眾剉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