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教授女同志花200萬 買精受孕喜獲麟兒

同性結婚登記開跑,願意曝光的六對同志合照。(記者洪定宏翻攝)

同性結婚登記開跑,願意曝光的六對同志合照。(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5/25 06:00

〔記者洪定宏、羅欣貞/綜合報導〕同性結婚登記昨天開跑,在社團聯盟安排下,有十二對「新人」前往新興區戶政事務所辦理,但只有六對願意曝光,其中在大學擔任副教授的「郭董」及「花兒」,耗費約兩百萬元到外國買精子,由「花兒」生育成功,兒子已經七個月大,她說:「還要拚第二個。」

「郭董」及「花兒」分別在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高雄醫學大學性別所擔任副教授,十年前,她倆在美國留學期間相知相愛,二○一四年決定由「花兒」負責生育,兩度到加拿大買精子,耗費約兩百萬元,去年產下男嬰,目前已七個月大。

不過,「花兒」強調,她雖然是孩子的母親,但如果「郭董」收養兒子,身分證註記欄會變成「養母」,希望政府能再研議修法。

不想在韓執政的高雄結婚 男同志屏東登記

昨天是同婚登記首日,不想在韓國瑜執政的高雄市結婚,為同婚等待逾三十年的高雄市民謝佳霖和三十三歲的林先生,昨天早上七點驅車到屏東市戶政事務所,在七點五十九分完成手續,搶得頭香,成為在屏東縣第一對登記的同婚伴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