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北同鄉扶弱 3年助雲林5千餘低收戶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右二)、雲林縣長張麗善(右四)、融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右五 )代表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記者林國賢攝)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右二)、雲林縣長張麗善(右四)、融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右五 )代表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記者林國賢攝)

2019/05/26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融獻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昨發放斗六市等六鄉鎮市低收入戶愛心物資與善款,這是同鄉會連續第三年發放物資,完成回饋母縣廿鄉鎮市目標,累計共有五一八四戶受惠,發放總金額逾一千二百多萬元。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表示,雲林縣許多鄉親出外打拚,從不忘故鄉情,三年前他發起這項活動,獲旅外同鄉大力支持,融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每年都捐助一百萬元、中華民國雲林同鄉總會前總會長張朝國捐助三十萬元,還有許多鄉親出錢出力,讓這項活動能夠圓滿完成,他相信故鄉在縣長張麗善主政下,能突飛猛進,低收入戶年年減少。

林清標表示,他出身台西偏鄉,小時候吃很多苦,現在有能力了,應該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只要雲林有需要,無論是學校或急難救助,都會全力以赴,解決民眾燃眉之急,也希望大家一起投入公益事業,讓愛與善充滿社會。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有許多鄉親出外打拚,靠著努力與勤勞事業有成,不忘故鄉栽培之恩,回鄉做公益,為在地雲林人加油、送愛、送溫暖,讓雲林成為幸福有愛的縣市。

新北市同鄉會、融獻慈善基金會昨天共幫助斗六市、斗南鎮、莿桐鄉、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等一五八○低收入戶家庭,每戶發放現金二千元、五百元物資,迎接端午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