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菸健走、全民健走 鄭文燦趕場

2019/05/26 06:00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市府衛生局推廣無菸家園,昨在大園區大興高中舉行健走活動,吸引近千人參加,民眾從大興高中出發,沿著田寮埤環湖木棧道散步健走,湖光山色也讓健行民眾徹底放鬆;另觀音區公所推廣全民運動,在崙坪國小舉行全民健走活動,市長鄭文燦也來「逗熱鬧」,連趕兩場活動。

鄭文燦於無菸家園健走活動致詞時指出,市府以劃設無菸公園、無菸場所等無菸區,以及裁罰於無菸區吸菸者一萬元罰鍰、培養正確觀念等方式,營造健康的無菸環境,桃園市成人吸菸盛行率,自二○○九年廿二.六%降至去年十.八%,推動桃園往健康城市邁進;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二手菸嚴重危害人體健康,市府為響應「五月卅一日世界無菸日」、「六月三日禁菸節」,舉辦「大步來健走、無菸的家園」健走活動,期盼培養全民規律運動習慣。

觀音區公所在崙坪國小舉行全民健走活動,鄭文燦充當解說員,為民眾介紹健走經過的「崙坪地景文化公園」,他表示,此處曾舉辦地景藝術節、國際雕塑創作展,現場留有以漂流木、大理石、金屬、泥土、稻稈製作的聲波、電波、波紋等圖像雕塑作品,民眾可於健走途中欣賞特有的地景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