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季限定 新北中港大排「星光導覽」

「中港大排夜間星光導覽」安排導覽志工解說中港大排各項設施、新莊人文采風等。(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港大排夜間星光導覽」安排導覽志工解說中港大排各項設施、新莊人文采風等。(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5/27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天氣逐漸炎熱,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從五月起推出夏季限定的「中港大排夜間星光導覽」,六月至十月還有多個場次,安排導覽志工解說中港大排各項設施、新莊人文采風等,在夏夜體驗中港大排河廊夜間的各項特色景致,包括光水舞體驗區、水生植物區及昌中橋,還有熱門的打卡地標彩虹橋。

水利局指出,去年完成的河廊彩繪獲得好評,從自立街中港廣場的大型「海底世界」、昌中橋的「海底隧道」,河廊兩側利用植栽、環境位置設計出一幅幅充滿趣味的彩繪圖騰,在樹叢下、椅子上都可發現充滿故事性及趣味的圖案,傍晚散步看夕陽,入夜後另有一番風味。

「中港大排星光導覽」由中港大排志工隊和新莊社區大學合作,導覽解說中港大排及新莊的人文歷史,大排的無障礙空間完善,坐輪椅民眾也能親近大排,預約導覽場次可上網Beclass搜索中港大排,相關訊息可參考「中港大排導覽志工秘密社團」或電洽水利局河川計畫科2960-3456轉分機5051。

新北市水利局推出夏季限定的夜間「中港大排星光導覽」。(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水利局推出夏季限定的夜間「中港大排星光導覽」。(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