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空大開放預修 高二生搶頭香

高雄空中大學開放高中生預修,愛心美女張筑貽(左)搶頭香。(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空中大學開放高中生預修,愛心美女張筑貽(左)搶頭香。(記者洪臣宏攝)

2019/05/27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空中大學昨天開大學之先,開放高中生預修課程,曾退還選秀后冠的高師大附中二年級學生張筑貽,報名老師李碩的藝術課程,成為第一位預修生。

高雄空大鼓勵高中生參與先修大學課程,以網路學習的方式,讓高中生選讀各學系專業課程或通識教育課程,預修生完成課程並通過評核,將授予學生修課時數證明書,年滿十八歲後,成為高空大正式的選修生,則依修課證明書核發學分證明書。

張筑貽以音樂治療師為志向,報名李碩的藝術課程,恰巧在學校舉辦研討會主講人的高空大前校長張惠博,特地見證張筑貽填寫「選課單」,對她參與高空大先修的熱切學習心態大為讚賞。

張筑貽十五歲時參加「伊林璀璨之星」選秀女模特兒組並獲得季軍,但她為了完成學業退還后冠,後來當起「偏鄉孩子上舞台」行動發起人,結合大姊姊、阿姨們深入偏鄉,帶領學童走上伸展台,且一起編著生命教育書籍,推廣環保教育等概念。

張筑貽說,提早體驗大學生活與選課的模式,相信對未來進入大學的適應與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高空大課程也比高中更加有趣、有吸引力,相信可以學習到更多元豐富的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