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亞洲青少年體操賽 黃子星個人包辦4金

來自金門的黃子星獲得亞洲青少年競技體操錦標賽金牌後,與母親兼教練梁萍開心合影。(金門縣政府提供)

來自金門的黃子星獲得亞洲青少年競技體操錦標賽金牌後,與母親兼教練梁萍開心合影。(金門縣政府提供)

2019/06/18 05:3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辦的第一屆亞洲青少年競技體操錦標賽日前落幕,台灣隊在女子組摘下包括團體組冠軍在內的五金一銀,金門籍選手黃子星更囊括跳馬、高低槓、地板、全能四面金牌,非常難得。黃子星預計下週前進匈牙利參加世界青少年體操錦標賽,繼續為國爭光。

跳馬、高低槓、地板、全能冠軍

金門縣政府指出,這項比賽共有亞洲多個國家的女子選手參賽,許多選手在明年的東京奧運達到參賽年齡,這項比賽也被視為備戰奧運的前哨戰,競爭激烈。台灣隊共有六名選手,在第一天的團體賽中,黃子星就與隊友共同拿下團體第一名,她後來又以四十八.三五分的成績榮獲個人的全能冠軍,她參加的所有單項都進入決賽,在跳馬、地板項目、高低槓都發揮平日勤練的水準,再拿下三面單項金牌。

黃子星謙虛地將榮耀歸功於母親兼教練梁萍,長期來的訓練和照顧,也感謝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金門縣府的支持和幫助,她以代表國家隊和金門體操隊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