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質疑傾中 柯媽:市長為何要常回應

2019/06/19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發酵,喊出「兩岸一家親」主張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中國態度總是閃躲,被網友質疑傾中。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昨接受廣播專訪,何瑞英說,柯現在是首都市長,為何要一直去回應;柯承發表示,台灣跟中國的地位是兄弟關係,而非父子關係,中國是哥哥、台灣是弟弟,這樣是平等的地位,台灣也很有面子,這樣就好了。

對於柯主張兩岸一家親,近來飽受批評,何瑞英說,柯文哲現在是首都市長,上面也還有長官、總統,柯現在沒有跟人家吵架的資格,為什麼要一直去回應?但如果柯以後當總統,「目前這樣態度就不行」。

何瑞英說,柯文哲沒有說要選還是不選,都說不知道、到時候再看。主持人問到白綠是否可能重新合作,何瑞英、柯承發均表示「不可能」,何瑞英還說,「民進黨修理成這樣,怎麼可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