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亞太棒球村少棒球場 7月10日完工

亞太棒球村少棒主球場有8000席座位,預計7月10日完工。(記者劉婉君攝)

亞太棒球村少棒主球場有8000席座位,預計7月10日完工。(記者劉婉君攝)

2019/06/19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七月廿六日至八月四日舉行,台南市要以全新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亞太棒球村),迎接來自全球五大洲、十二支國家代表隊,目前少棒主球場整體工程進度已達九成,預計七月十日完工。

U12世界盃少棒賽 7月底登場

兩年一屆的U12世界盃少棒賽即將在七月底登場,亞太棒球村的施工進度也受到各界關注,教育局長鄭新輝與台南市體育處、工務局昨天前往會勘,少棒副球場已接近完工,正進行景觀工程中,而主球場部分,雖然上週連續多日降雨,天氣一放晴,施工單位就加緊腳步趕工,觀眾席座椅預計這個月底就會安裝完成。

少棒主球場8000席座位 月底完成

施工單位表示,亞太棒球村第一期工程包括少棒的主、副球場,其中主球場有八千席座位、副球場一千席。主球場屋頂採用薄膜結構,現進行拉膜的工作,而包廂和轉播室等工作區域的玻璃將在廿日安裝,二樓挑空,中間為商店街,一樓則是球員休息室及行政區,內野部分投手丘將在最後收尾時進行,外野草皮下週整平,全壘打標竿、燈柱及LED大螢幕、全壘打牆等相關設施,均已就緒,現在主要進行的為周邊景觀工程。

鄭新輝指出,從目前的進度來看,整個少棒主球場不論是外觀或內部,都相當雄偉美觀,也希望屆時全台民眾一同進場坐滿八千席座位,共同為台灣隊加油,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12支親善加油團 接待各國代表隊

今年的U12世界盃少棒賽,市府延續傳統,組成十二支親善國小加油團協助接待各國代表隊,並從本月初開始巡迴校園,為各隊及台灣隊選手加油集氣。負責接待地主台灣隊的忠義國小,昨天與鄭新輝一同以摺紙方式製作狀元帽,將送給台灣隊,象徵掄元奪冠,師生們也一起揮舞國旗,為台灣隊高喊「勝利」,並跳Champ Taiwan加油舞,用行動力挺台灣小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