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百大婚紗景點票選拆2標案 議員爆有圖利之嫌

2019/06/21 05:30

〔記者黃鐘山、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觀旅局舉辦百大婚紗景點票選活動,市議員蔡耀頡昨在議會質疑活動在一月先起跑,二月才開標案,疑圖利特定廠商的採購弊案,並批公開招標只是煙霧彈;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則反駁,兩案不同,議員指鹿為馬,一切合法。

觀旅局長澄清 一切合法

不過此案還出現案外案,有網友將議員的質詢發表在PTT上,局長林筱淇以帳號「linshiauchi」親上火線反駁,強調議員指鹿為馬,一切合法,有網友為此指出,局長還親自上網回留言,是上班太閒嗎?林筱淇說,linshiauchi是她本人,現今網路資訊迅速,留意網路輿情也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因為針對工作不實指控當然要澄清,也就是因為下午忙著澄清網路不實指控,晚上八點仍在辦公室批閱公文,絕非網友所言上班太閒。

蔡耀頡說,市府行銷幸福婚紗產業,透過觀旅局舉辦「台中百大婚紗景點票選活動」,於一月十二日舉辦記者會,並邀請到藝人Janet共同行銷,市長盧秀燕也出席力推台中婚攝場景可滿足新人需求。

蔡耀頡指出,該活動經費預算約三十三萬元,只有一家廠商投標,在二月廿二日開標,觀旅局的記者會和第一階段票選活動卻在一月先行辦理,根本是未發包先執行,為廠商「量身訂做」,恐涉嫌圖利。

蔡耀頡再批,超過十萬元的標案都需要公開招標,但該案卻是先起跑再招標,恐涉及採購弊端,公開招標只是煙霧彈,要求政風處調查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