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座醫療小管家 桃園永安里揭牌

市府推動「醫療小管家」升級版,在全市長者、長照需求高的社區設置「健康量測站」並進駐個案管理師,提供長者血壓量測、衛教宣導等服務。(記者魏瑾筠攝)

市府推動「醫療小管家」升級版,在全市長者、長照需求高的社區設置「健康量測站」並進駐個案管理師,提供長者血壓量測、衛教宣導等服務。(記者魏瑾筠攝)

2019/06/21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府推動「醫療小管家」升級版,在全市長者、長照需求高的社區設置「健康量測站」並進駐個案管理師,提供長者血壓量測、衛教宣導等服務,繼大溪首座社區常駐型服務據點啟用後,位在桃園區永安里的據點也於昨天揭牌。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陳效君表示,此常駐型服務據點與敏盛醫院合作,設於永安里里辦公處,鄰近傳統市場、永康公園等民眾聚集地,方便服務市民。

永安里長莊育達表示,永安里有五千六百里民,六十五歲以上長者約有四成,里辦公處就在中心點,且鄰近市場、公園等,很方便長輩到此監測健康指數,且健康量測站不只開放給里民使用,只要是有需求的民眾都歡迎到這裡,盼能「服務多一點、功德多一點」。

衛生局指出,位於桃園區德壽街廿九號的「永安里社區健康量測站」,即日起至年底,每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提供永安里里民及鄰近里別民眾包括血壓、身高等健康量測及諮詢,也提供血壓、心電圖異常者分級醫療轉介至診所或醫院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