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關西聽民歌 週日竹市享美食

「新竹舊城好食祭」活動於23日在竹市中山路與城隍廟舉行,有100多攤在地美食業者參與,還有集點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舊城好食祭」活動於23日在竹市中山路與城隍廟舉行,有100多攤在地美食業者參與,還有集點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2019/06/21 05:30

〔記者蔡孟尚、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縣「來竹縣約會吧!」系列活動最終場,明天將在關西鎮東安古橋邀請施孝榮、于台煙等民歌手傳唱經典老歌;新竹市政府週日(廿三日)在城隍廟與中山路舉辦「新竹舊城好食祭」,有上百種在地美食、竹科太太與竹塹媽媽米粉PK賽,好吃又好玩。

來竹縣約會 東安古橋傳唱老歌

新竹縣府表示,活動預計下午四點開始,會場周邊有「送您一朵花」、「絹印帆布袋」兩場手作教學,下午四點開始受理報名,每場限額二十名,還有「阿嬤的衣櫥」專區,免費讓民眾體驗復古打扮。

四點到六點在主舞台有復古的搖擺舞蹈,在小舞台有曾仲瑋、陳瑋儒等客家文青歌手演唱,晚間六點到八點主舞台有知名民歌手施孝榮、于台煙、周子寒、李明德等人帶來雋永的老歌。

縣府表示,當天搭乘「觀光五號公車」前往會場,憑兌換憑證可兌換「來約會吧餐墊」一個;在現場拍照上傳至臉書,也可兌換「來約會吧復古杯墊」一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此外,有從活動會場出發的免費接駁車,停靠小熊博物館、台三線金勇農場、李記醬油對面、裕大仙草路口、錦泰觀光茶廠、第一停車場ㄤ咕麵前,下午二點三十分起至晚間八點三十分每小時一班車。

舊城好食祭 品嘗巷弄間美味

市府表示,「新竹舊城好食祭」除號召竹塹餅、貢丸湯、炒米粉等在地美食業者,更推出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有漁香甜不辣、樂芙雞蛋糕、透光棉花和林記滷味等。

集章換好禮 128間店家參加

廿三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活動期間,並舉辦竹塹好媽媽與竹科準太太料理爭霸賽,也有泡菜米粉、咖哩米粉等創意料理。

另有「舊城吃美食、集章換好禮」活動,有一百廿八間店家參加,卅攤推出限定版美食回饋老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