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2年 花蓮嘉里國小跆拳道隊「獎」不完

花蓮縣嘉里國小跆拳道隊賽事屢創佳績,本月參加新竹縣主委盃跆拳錦標賽,八名隊員一舉拿下九金、五銀及二銅的好成績。(嘉里國小提供)

花蓮縣嘉里國小跆拳道隊賽事屢創佳績,本月參加新竹縣主委盃跆拳錦標賽,八名隊員一舉拿下九金、五銀及二銅的好成績。(嘉里國小提供)

2019/06/21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嘉里國小跆拳道隊成軍約二年,在教練帶領下出征賽事屢創佳績,本月赴新竹縣參加主委盃跆拳錦標賽,其中八名隊員更一次拿下九金、五銀及二銅的好成績。校長紀忠呈說,努力培育國小端優秀選手,未來可銜接新城或花崗國中,奠定縣內跆拳基礎。

嘉里國小跆拳道隊二○一七年成立,不到二年時間就陸續在縣長盃、幸福城市盃等跆拳道錦標賽中奪金,戰果斐然,縣長盃奪十四金、十一銀及八銅,其中陳俊傑及林潘崇善還獲選代表權進軍全國賽;幸福城市盃則拿下六金、三銀及六銅佳績。

其中八位隊員六月初赴新竹縣參加主委盃跆拳錦標賽,在百名隊伍競賽中,取得九金、五銀及二銅的好成績,其中在團隊對打賽,更拿下第二名及品勢第三名,教練顏祥玶及隊友、家長們相當欣喜。

林潘崇善在獲選代表參加全國少年賽的資格後,今年還拿到代表六年學業總成績優良的縣長獎,妹妹林潘崇靜則奪得本次對打金牌獎,讓父親林潘忠誠感到無比驕傲,期許在未來全國少年賽中,也能為花蓮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