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區隔策略

2019/06/21 05:30

國民黨的總統提名誰會出線?非韓即郭。

這一場黨內的選戰打得其實很有看頭,雖然不是只有兩個人競爭卻是焦點只在他們身上而已,偶爾朱立倫晃一晃,偶爾王金平說他選到底,韓與郭的各自表述之外偶爾也擦槍駁火。

新聞聲量上的韓國瑜因為有高雄市長職務的作為,顯得閃亮,假日的造勢繼續添加柴火,保持民調上的領先,再拉開與郭台銘的距離。

看得出來郭選擇的議題或話題喬準民進黨的蔡總統和蘇院長而發,維持在比賽場上的身影與聲音,開發和拉出隱性的支持者。他突出企業家的能力展演給年輕族群看,希望區隔韓國瑜。

他們兩人的區隔已經逐漸開來,最大的地方是一在北一在南,然後才是財力上的差距,就是韓粉宣揚的庶民特質。他從南方挑戰首都所在地的北方會功成嗎?裡頭有南北人情感的競爭,也運用有位階間的吸附與競奪,平靜表象下暗潮洶湧,力道不亞於民進黨初選。

年輕人曾力挺韓國瑜市長選舉,總統初選可是關鍵!(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