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今登場

花蓮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以海洋廢棄物創作,今起在東管處都歷遊客中心展出。(記者張存薇攝)

花蓮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以海洋廢棄物創作,今起在東管處都歷遊客中心展出。(記者張存薇攝)

2019/06/21 05:3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東海岸夏季最浪漫的盛事「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今天登場,除展出花蓮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以海洋廢棄物創作的《旅行在五十步的空間》展,晚間也將舉辦最浪漫的「夏至星空音樂會」,由Amis旮亙樂團、歌手舒米恩及圖騰樂團、嵐馨樂團帶領民眾同享海風、樂音。

觀賞藝術作品 吹海風聽音樂

東管處指出,今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邀請拉黑子.達立夫《旅行在五十步的空間》主題展,將長年於東海岸撿拾海洋廢棄物的過程,透過多元媒材畫作、雕塑、裝置及影像作品,利用作品與光線、聲音的互動,傳達對全球化課題的思維及關懷,也讓重新出發的都歷遊客中心更富有教育意義。

今逢夏至 東管處辦星空講座觀星象

今天剛好是夏至,東管處上午安排星空講座及夜間星象導覽,並舉辦「觀星親友同學會FB打卡抽獎活動」,兩人以上同行打卡、可兌換大地藝術節限量小禮抽獎機會一次。

東管處表示,為方便市區遊客參與,廿一日下午至活動結束也將提供「月光海」付費接駁專車服務,接駁專車將從台東轉運站出發,沿途停靠都蘭、東河站,詳細資訊可至東管處網站www.eastcoast-nsa.gov.tw/ 或藝術節活動網站www.teclandart.tw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