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黑衣人圍毆運將 徐國勇︰掃蕩「私包」

內政部長徐國勇(中)昨天下午到宜蘭,重申警方維護治安決心不容質疑。(記者張議晨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中)昨天下午到宜蘭,重申警方維護治安決心不容質疑。(記者張議晨攝)

2019/06/25 05:30

〔記者江志雄、張議晨/綜合報導〕宜蘭縣羅東鎮林姓運將,前天因拒載「私包」酒客,慘遭黑衣人圍毆受傷,無視警察在場動手毆打,林妻上網痛罵「宜蘭流氓當道」;內政部長徐國勇昨抵宜訪視,強調不容善良百姓受到欺壓,要求警方嚴格取締不良場所,若涉組織犯罪就依法偵辦,警方將全面掃蕩俗稱「私包」的私人招待所。

徐抵宜慰勉警察 「私包」負責人送辦

案發後,涉案的黑衣人楊姓及羅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法官裁定楊男收押禁見,羅男兩萬元交保;涉嫌唆使打人的視聽伴唱「私包」負責人,綽號「牛奶」的邱姓主嫌,昨天下午也被拘提到案,警訊後移送法辦。

徐國勇昨天下午在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縣警局長吳坤旭等人陪同,到羅東警分局慰勉警察同仁,砲轟唆使小弟打人的私人招待所業者,「你讓人民不能安居,我就讓你不能樂業」。

涉入此案的私人招待所,多年前發生鬥毆、槍擊案後仍可營業,外界質疑是否包庇?徐國勇回應,他相信警方依法取締,沒有包庇狀況;據了解,這類俗稱「私包」的私人招待所,宜蘭縣估計有二十多家,該如何處置?徐國勇要求警方與宜蘭縣政府建設處等單位聯手處理,林姿妙允諾全力配合。

林姿妙探視運將 涉案「私包」人去樓空

林姿妙昨也到林姓運將家中探視,她強調努力拚治安打擊犯罪,絕不縱容暴力犯罪行為,並以「你滋事、我的事!姿妙絕不姑息」為題,在臉書粉專PO文,指羅東發生計程車司機遭毆,她憤怒萬分,感到十分痛心,指示加強執法;警方前晚出動大批警力,到涉案的私人招待所臨檢,招待所人去樓空已悄悄歇業。

邱姓業者前天下午拿著紅包、水果,到林姓運將住處登門致歉,盼尋求和解未被接受;林姓運將妻子說,警方強勢執法,回應被害人的訴求,肯定人民保母維護治安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