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中興國小教室改建 增設停車場

2019/06/25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中興國小三棟超過五十年的老舊教室昨天動工改建,除了興建新的校舍改善教學環境,同時也增設一二○個汽車停車位、九十五個機車位,舒緩周邊停車問題。

副市長林永發昨天主持中興國小老舊校舍改建暨停車場新建工程動土儀式,他說,基隆市是很早期開發的城市,街道狹小而且山多平地少,停車位不足,因此利用學校改建時一併興建停車場,解決居民和遊客的停車需求。

中興國小旁邊有體育館及游泳池,附近住戶密集,迫切需要停車空間,是基隆第二座利用學校改建時興建地下停車場。

市府教育處表示,中興國小校舍改建,總經費三億一千多萬元,為不影響學生上課,學生暫時安置在活動中心和體育館,暑假開始施工,預計二○二一年完工。

中正國小因應少子化 教室改建公托

此外,基隆市中正國小因應少子化,利用教室改建「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昨天開幕,可收托十二位○到二歲幼兒,市長林右昌也宣布,中正國小附設幼兒園的收托人數將從六十人倍增到一二○人,他說,投資小朋友就是投資我們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