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主人翁

2019/06/26 05:30

誰要是貼近了年輕世代的想法,就有機會搏鬥大政。

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國政說明會從高雄出發,接一下這座港都的地氣,在海風野味的城市夜晚領略詩人余光中「春天是從高雄出發」的情懷。

體會韓國瑜是怎樣的訴求與時機贏得市長寶座,在中國國台辦形容綠到發亮、鐵板一塊的地方鬆動螺絲?

春天從高雄出發像煞國政說明會一路北上般,不過,去年九合一大選大勝的成績會接續反映在明年一月的總統選戰嗎?必須要透徹知道人間煙火怎樣的濃郁,如何的嗆,薰到淚流滿面猶未止息,才或有奪回大位的機會。

選總統不是只有口號,攻訐執政者,再引兩岸官方對峙議題並批判台獨等即可以得勝,那樣小看蔡英文,也看輕選民,特別是給香港反送中運動澎湃聲叫醒的年輕世代。

反紅媒在凱道上熱烈集結,是他們多數的態度象徵。很久已經不見這麼有水準的意見表達,年輕世代正在營造屬於他們的國度。

這一場大選決定未來生活方式,角逐者要看到他們的心!(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