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秦慧珠任光觀旅遊局長 議員譁然

2007/09/07 06:00

〔記者曾德峰/板橋報導〕台北縣政府未來新增觀光旅遊局,首任局長傳由前立委秦慧珠出任,這項人事案昨天傳到縣議會,引發部分議員議論紛紛,質疑縣內難道都沒有人才了,非得用一位與台北縣毫無關係的人士,有議員還揶揄縣政府已成為藍軍的「退輔會」。

縣政府因應適用直轄市相關規定,準備調整組織編制,除了現有局處室變成機關,還新增觀光旅遊局、客家事務局,其中觀光旅遊局長一職,縣政府擬由角逐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前立委秦慧珠出任,縣議會正在召開臨時會,消息傳到議會,引起朝野縣議員一陣譁然。

民進黨籍議員周雅玲說,佩服縣府的創意,找來一位對北縣觀光產業完全不熟悉的人推展觀光旅遊,任誰看了都會搖頭;也是民進黨籍的議員李欣芳也批評,當初縣長周錫瑋說用人不分顏色,結果卻令人失望,現在的縣府已是藍軍的「退輔會」,可以組成「失意政客聯盟」。

國民黨籍議員黃林玲玲說,不懂縣政府用人哲學,北縣人才濟濟,卻找了一位不懂北縣的人推動觀光,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國民黨籍的議員蔡淑君也不認同縣府這種用人方式,提醒再用錯人,民調恐怕又要墊底。

國民黨籍議員周勝考質問,難道找對的人、用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有這麼困難?不懂縣政府用人標準,難怪民調遲遲無法提升。

據悉,縣政府調整新人事,除了觀光旅遊局長將由秦慧珠出任,工務局長改由現任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長李四川擔任,客家事務局長一職,縣府高層考量從退休校長何培才及文化局專員劉哲彰擇一出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