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國小110周年 本週登山揭幕

蘇澳國小將舉辦百十周年校慶系列活動。(記者楊宜敏攝)

蘇澳國小將舉辦百十周年校慶系列活動。(記者楊宜敏攝)

2010/09/28 06:00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蘇澳國小創校於民國前12年,今年要慶祝百十周年校慶,校方準備了一系列活動,將活動主題訂名為「『蘇』情款款、『澳』視全球、百十竿頭、更進一步」,本週將以登山健行活動展開序幕,邀請歷屆校友與社區民眾都來參與。

七星山步道出發盼共襄盛舉

這項登山健行活動原本安排在這個月18日舉辦,但碰到「凡那比」颱風來攪局,所以,延後到10月2日才登場,活動地點在蘇澳鎮內的七星山步道,當天上午8時許在蘇澳冷泉入口處報到出發,參加者可選擇在七星嶺氣象站折返,或繼續往蘇澳游泳池方向健行。

當天參加健行的學生可以參加校內摸彩活動,校方也歡迎家長、校友、社區民眾共同參與,不需事先報名。

學校在10月份還安排了全校學生都要參加的校園風光彩繪、以及五、六年級參加的勝利啟航游泳比賽。

校慶系列活動的重頭戲在11月5、6日兩天,5日除有全校學校的趣味競賽,還安排高年級學生到俗稱張公廟的蘇澳晉安宮,進行尋根踩街活動,因為學校創校時,缺乏校舍,曾借用張公廟的空間來上課,百十周年校慶舉辦尋根活動,有飲水思源的用意。

主要慶典活動在6日登場,有祝壽表揚活動、社區舞蹈、接力等比賽,還有園遊會、校友照片展,當天晚間還有敬老感恩餐會,象徵性邀請110位校友共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