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所百年國小

2010/09/28 06:00

●宜蘭縣內創校超過百年以上的國小共有10所,「最資深」的5所分別是宜蘭市中山國小115年、羅東鎮的羅東小與頭城鎮頭城國小都是114年、宜蘭市光復國小113年、五結鄉利澤國小112年。

●排名第6到第10「資深」的學校,分別是蘇澳鎮蘇澳國小111年、三星鄉三星國小102年、五結鄉五結國小與礁溪鄉礁溪國小都是101年,員山鄉員山國小剛好100年。(宜蘭縣政府教育處提供,記者楊宜敏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