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保健康 紀政有撇步

紀政(中白衣者)為健走活動代言,在雨中和民眾一起健行一萬步。(記者吳亮儀攝)

紀政(中白衣者)為健走活動代言,在雨中和民眾一起健行一萬步。(記者吳亮儀攝)

2011/11/11 06:00

〔記者吳亮儀/新北報導〕「每天勤走一萬步,身體健康!」有「飛躍羚羊」之稱、前田徑運動員的紀政,她透露至今仍保健康的秘訣,就是不管颳風下雨,每天都要運動、要走路。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希望基金會、新北市平溪區公所舉辦的「健康足讚」健走活動,昨天下午從平溪區區民活動中心起走,活動邀請紀政代言,昨天在雨中,大夥兒沿著汐平公路、三坑古道等地健走,全長約四公里。

紀政說,她每天一定都會運動、健走,保持身體健康。紀政笑說,即使她已六十八歲,但身體還是很好,秘訣就是多運動;她還秀出朋友送她的「計步器」,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走上預定的步數。

希望基金會表示,未來還會在全台廿二個縣市舉辦健走活動,邀民眾一起來體驗大步走、享受健康的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