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喜臨門》民進黨市議會黨團 五都最大

市議會民進黨團三長交接,市長賴清德應邀觀禮。(記者洪瑞琴攝)

市議會民進黨團三長交接,市長賴清德應邀觀禮。(記者洪瑞琴攝)

2012/01/04 06:00

王錦德宣誓就職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議會民進黨團昨日「三喜臨門」,安南區黨籍新進議員王錦德宣誓就職,黨團三長新卸任交接,李文正接任總召,無黨籍吳通龍、曾秀娟正式加入黨團並分任幹事長、書記長。民進黨團三十一位成員,成為南市議會最大黨團。

因原市議員陳進義當選無效定讞,「落選頭」王錦德依法遞補,市議會舉行補宣誓就職,由議長賴美惠主持,台南地方法院林勤純院長監誓。

王錦德是市長賴清德安南區服務處主任,從賴擔任立委時,他廿多年來義務協助賴清德基層服務,賴清德祝福他加入議會問政行列,共同監督市府為大台南打拚,台江文化推動也增添力量。

民進黨團由李文正接任新總召,原住民議員曾秀娟任書記長、無黨籍吳通龍任幹事長,正式黨團成員多達三十一位,其中有廿八位黨籍議員,外傳還有一位無黨籍議員將加入黨團,南市民進黨團創下五都議會中「最大黨團」新紀錄。

民進黨團三長交接典禮後,也齊力籲請選民支持小英挺進總統府、南市五席立委全上,打造國家社會公義。

王錦德宣誓就職典禮,在野議員都缺席,只有無黨籍議員施重男出席觀禮。

安南區新進市議員王錦德宣誓就職。(記者洪瑞琴攝)

安南區新進市議員王錦德宣誓就職。(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