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桿會電人…》開關箱蓋被偷 民封膠帶

港埠路有燈桿開關箱蓋遭竊電線外露。(記者張軒哲攝)

港埠路有燈桿開關箱蓋遭竊電線外露。(記者張軒哲攝)

2013/04/01 08:00

西濱高架橋下梧棲、清水段危機四伏 市府將儘速修復

〔記者張軒哲/清水報導〕膠帶充當開關箱蓋?清水、梧棲交界港埠路旁路燈桿多處開關箱蓋不翼而飛,電線裸露在外,民眾憂心原本應該在燈桿裡面的電線裸露在外,雨天行經恐會觸電,連郵差也擔心漏電,所幸有民眾用膠帶黏封充當開關箱蓋,但仍希望市府儘速修復,最好是抓出竊賊。

西濱快速道路高架橋下沿線梧棲與清水段因周邊住戶較少,位置偏僻,繼日前港南路多處水溝蓋遭竊後,連梧棲與清水交界的港埠路也約有十個燈桿開關箱蓋失竊,讓燈桿裡的各色電線裸露在外,除了不夠美觀,路人更擔心觸電問題,有附近民眾還熱心用膠帶黏住燈桿缺口。

清水區陳姓民眾指出,港埠路與港南路一帶水溝蓋常遭竊,如今又有路燈桿的開關箱蓋不見,不僅會讓民眾擔心生活環境危機四伏,也有可能是不法人士竊取公物拿去販賣。

市議員楊典忠查看後表示,之前民眾通報梧棲區港南路多處水溝蓋不見,而且修復的速度還跟不上偷竊的速度,如今又有多處路燈桿開關箱蓋不見,水溝蓋不見民眾怕摔落、電線桿電線裸露民眾擔心漏電,市府除了修復,也應該針對偷竊公物的行為,積極查辦,以維護當地治安。

建設局副局長吳世瑋指出,竊賊無所不偷實在防不勝防,感謝民眾先用膠帶封住缺口,會儘快派員檢視失竊的開關箱蓋,趕緊補齊。

港埠路有燈桿開關箱蓋遭竊,民眾擔心雨天行經恐會觸電,用膠帶黏封充當開關箱蓋。(記者張軒哲攝)

港埠路有燈桿開關箱蓋遭竊,民眾擔心雨天行經恐會觸電,用膠帶黏封充當開關箱蓋。(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