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五校集結發怒吼 成大揪團爆量

正興街店家發起封街快閃行動,南北聲援反服貿。(記者洪瑞琴攝)

正興街店家發起封街快閃行動,南北聲援反服貿。(記者洪瑞琴攝)

2014/03/20 06:00

〔記者劉婉君、洪瑞琴/台南報導〕全民抗服貿動起來,成大學生、市井小民,昨日紛紛站出來反對馬政府硬推服貿協議,南北同步聲援怒吼!

正興街店家透過臉書發起封街快閃行動,高舉反對服貿標語,表達人民憤怒;賣草莓的吳媽媽送貨剛回到家門口就加入抗議行列,她坦率地說,「他們拉我進來,我就進來,做這個事情好啊!」

發起人之一「彩虹來了」的小威說,兩岸服貿協議衝擊本土行業,正興街匯集台南文化小店,代表本土能量,「一條街一股力量」。

成大學生也於昨日下午發動網軍北上,二點開放報名,不到兩小時,原訂二部遊覽車名額即滿,已衝至六部車才夠,而且增加中。

林姓學生說,除成大外,還有長榮大學、南藝大、南大、台南神學院學生集結,將於今日凌晨出發,費用由學生捐款,還有成大老師募款贊助,師生力挺反服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