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流道12反光條 危險「設施」已拆除

中山高新營交流道機車專用道入口轉彎處被人在路面私設反光條,危及機車騎士行車安全。(記者楊金城攝)

中山高新營交流道機車專用道入口轉彎處被人在路面私設反光條,危及機車騎士行車安全。(記者楊金城攝)

2014/04/17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中山高新營交流道機車專用道入口轉彎處,被人在路面私設反光條,危及機車騎士行車安全,被社群網站網友「肉搜」提出預警後,昨市議員賴惠員服務處和新營區公所前往會勘時,反光條又被人自行拆除,解除危機。

有民眾投訴反映,新營交流道新營往鹽水方向的機車專用道,在入口彎道處,被人在路面粘貼十二塊反光條,還亂擺一通,對騎士構成危險。

吳姓騎士說,反光條凸起,車輪一壓到,容易造成打滑摔車,因反光條就位在機車專用道入口的第一個彎道,又被人排成兩排,形成兩道陷阱,對騎士行車很危險。

騎士發現危險的反光條後,PO上社群網站示警,引起網友注意,但這都不是高公局、市府或新營區公所設置的反光條,公所工務課推測是民眾私設的反光條,目的在提醒騎士行經彎道時要小心安全,但因設置位置不佳,反成危害騎士,「弄巧成拙」。

市議員賴惠員服務處和新營區公所昨會勘時,反光條又被人自行拆除,解除危機;公所在彎道旁設置的反射鏡,也被發現擺設角度不對,且被人以花盆擋住視線,公所允諾改善反射鏡擺設位置,並要求一旁汽修廠移除他們放置的花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