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爆 民調贏連十二%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台灣婦女會午宴,自爆民調贏連12%。(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台灣婦女會午宴,自爆民調贏連12%。(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24 08:00

〔記者涂鉅旻、盧姮倩、陳彥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昨受邀參加台灣婦女會午宴,致詞時愈講愈開心,自爆柯陣營這幾天自做民調,贏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十二%,讓他和連的差距愈拉愈大。他還酸連說,連陣營一直花錢卻沒有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此,連勝文反酸說,「不曉得柯是不是怕了,他(柯)自己開心就好」。連營總幹事蔡正元也說,如公布民調能讓柯文哲「High一整天」,他們沒什麼意見,連則沒有公布內部民調的打算。

柯文哲會後受訪時,有些後悔自爆民調,「這內部情報要拿出來講嗎?我的天啊!」他強調,民調不斷變動,只是作為參考。但據平面媒體日前報導,柯文哲女性支持度落後連勝文,因此柯趕緊「補破網」,昨還嘴甜地稱參加餐敘的熟女「美魔女」,逗得在場人士開心不已。柯說,他的女性支持度略有上升,得繼續努力。

此外,柯文哲尚無法推派監票員,但據了解,中選會擬以《選罷法》五十九條第五項第一款規定,讓各方舉薦「地方公正人士」,使連以外的參選人享監票權益。對此柯重申,若是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只有連勝文可派監票員是「對還不對」,他想知道確切答案。

連官網遭駭影射對手所為 柯辦痛批

而連勝文官網前日開張,網站測試時疑遭駭客攻擊,連影射是對手陣營所為。對此,柯辦發言人林筱淇昨痛批,請連說清楚、講明白,否則面對胡亂栽贓不排除提告。連陣營發言人陳曉卿則對提告「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