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同參選?傅崐萁:一起打拚

2014/09/0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在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菁英幹部座談會,與縣長夫人徐榛蔚一同出席,強調兩人會用生命服務花蓮,對「夫妻共同參選」一事雖未正面回應,但強調現在選舉充滿奧步,夫妻倆只要合法參選,不僅是為勝選考量,也提供選民民主的選擇。

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尋求連任,但因炒股案目前還在最高法院審理,官司可能不久後就有結果,若判刑確定將影響連任之路,傅崐萁可能改推他的太太徐榛蔚參選,兩人一同登記。昨他在談話中除重申五年任內政績,並盛讚妻子徐榛蔚深具包容與愛,多次提到徐在推動縣政之路的支持與參與度,似乎預告兩人都將登記參加年底花蓮縣長選舉。

座談會昨天有花蓮縣各工商團體、協會、社團代表等千人到場,傅崐萁偕妻徐榛蔚一起進場,超過半數的縣議員都到場支持。傅崐萁強調他們夫妻倆不畏風雨,都會做花蓮的終身義工,會一起為花蓮打拚,奉獻心力。會後再度捐出縣長半年薪資一百零五萬元給縣內急難救助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