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南門市場 柯批市府溝通不良

柯文哲到南門市場拜票,攤商自治會送上鳳梨,預祝柯當選市長。(記者蔡亞樺攝)

柯文哲到南門市場拜票,攤商自治會送上鳳梨,預祝柯當選市長。(記者蔡亞樺攝)

2014/09/05 06:00

〔記者蔡亞樺、盧姮倩/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到南門市場「城市小旅行」,與攤商面對面拜票,南門市場才整修不久,因捷運萬大線又要拆建,柯文哲昨批評,北市府跨局處溝通不良,「政府整個企業文化要改變」,政府應建立一套一致的機制解決問題。

昨在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周威佑等人陪同下到南門市場的柯文哲,在拜票前與市場攤商自治會閉門座談,據了解,柯文哲問到改建是否爭取攤商同意,以及市場後方的私地捷運聯合開發進度,不同於以往的單純拜票,顯見留心攤商的實際需求。

針對南門市場改建問題,柯文哲座談結束後受訪表示,市場改建的替代空間很重要,包括營業多久及設施、搬回的面積有無縮小等,若有建蔽地限制,常會變成擠不進一樓,得去地下室或二樓,因此政府要有一套一致的機制來解決這些問題。

北市市場處昨說,南門整修完畢後,從耐震評鑑報告中來看,只要進行結構補強,市場還是能延續使用,是配合萬大線站體開發而提早改建,並沒有橫向聯繫不良的問題,是先後發展演變的因素。

對手連勝文前一天才到此拜票,不免被聯想跟著別人走,柯說,南門行程一週前就排定,還酸說「應是他(指連營)知道我們的行程再來排」。連勝文則說,柯願意多跑行程是好事,直接面對民眾會好一點,柯可能搞不清楚,今天是在選台北市長,不是在選台北最酸名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