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參選 傅崐萁伉儷各自跑

2014/09/07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年底選舉前天登記截止,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雖都有登記參選,但昨天是完成登記後第一天行程,夫妻倆卻各跑各的行程,上午傅崐萁參加花蓮市福德宮安座儀式擔任主祭官。他說,中秋節前夕,花蓮從北到南都有許多的慶祝活動,基本上他負責跑北區,榛蔚跑南區,一起希望有最大誠意祝福、致意;可能要等到中秋節才能一起好好過節。

而對於夫妻同時登記參選,六十七歲劉姓選民說,因為怕政治迫害,所以兩夫妻都出來選,還開玩笑「男的投男的、女的投女的」這樣才公平!不過他也說,如果這段時間都沒有被司法迫害,花蓮很多支持者還是會把票集中給傅崐萁。

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蔡啟塔說,夫妻同時登記參選,花蓮早有先例,就是民國八十三年,前縣長陳清水和妻子同時參選花蓮市長,陳清水高票當選。

蔡啟塔說,陳清水背官司(花蓮縣長賣官案,之後獲得冤獄賠償)是「替花蓮犧牲」,但傅崐萁的官司是自己在外面的案子,回來花蓮當選縣長「是花蓮人幫他的」,花蓮人沒有欠他(傅),高度不一樣,把太太拉出來一起選「搞悲情牌」,並不恰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