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五個選區 聯合競選

2014/10/0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選舉,第四、五、七、八、十選區參選人將進行聯合競選,聯合內容包括看板、文宣、造勢、掃街等活動,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表示,希望達到在議會最大黨、過半、執政黨團三大目標,未來不排除配票。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昨天早上與五個選區、十八位參選人及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辦公室發言人高志鵬、莊碩漢,在新北市議會大廳公布聯合競選,參選人身著輕便T恤,手拿塑膠球棒,揮棒象徵全壘打,希望「市長紅不讓、議員全都上」。

五個選區的參選人,包括第四選區(板橋)王淑慧、何博文、林水山、黃俊哲、張宏陸;第五選區(中和)林秀惠、江永昌、張瑞山;第七選區(土、樹、三、鶯)歐金獅、吳琪銘、彭成龍、廖本煙、林銘仁、高敏慧;第八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陳永福、廖筱清;第十選區(金山、萬里、汐止)周雅玲、沈發惠共十八人。

羅致政表示,其他還有五個選區的參選人也都有聯合競選的意願,但對合作的方式、內容還在協調;參與聯合競選的參選人會簽署共同協議書,內容針對違反聯合競選有規範,包括黨紀、黨部召開共同記者會譴責等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