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總部成立 蔡蘇謝賴力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左)十九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黨主席蔡英文(右)特地為游錫堃站台加油打氣。(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左)十九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黨主席蔡英文(右)特地為游錫堃站台加油打氣。(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20 08: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在板橋體育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站台力挺,主辦單位估計有三萬五千名支持者參與,現場綠色旗海遍布,訴求年底選戰要贏回台灣的光榮感。

蘇貞昌說,雪山隧道國民黨十年只完成三分之一,民進黨執政六年打通雪隧,其中游錫堃是在位最久的行政院長,他呼籲,年底選戰是對馬政府執政六年多來打考績,這幾年台灣主權流失、司法倒退、社會不公、貧富差距拉大,民眾要用選票表達不滿、展現力量。

蔡英文表示,馬政府執政以來,人民生活變差,經濟、民主倒退,食安風暴一次比一次嚴重,政府只會宣示,要民眾一起抵制民間廠商,卻沒提出具體方法,她痛批,「這是沒有能力的政府,沒有心、沒有力」。

蔡英文質疑,新北市升格四年預算共六千多億元,仍像台北市的附屬城市,缺乏自主性及完整計畫,四十年以上老舊房子沒有電梯和停車位、巷弄狹小、設備老舊,現任市長對於都市更新不積極,過去四年新北市房價高漲七倍,社會住宅只完工十一戶,中央執政令人不滿,地方政府花樣很多,但直轄市並未實質轉型。

游批朱跳票 如馬英九第二

游錫堃批評,國民黨心中想著總統大位的人,都是「選前騙票、選後跳票」,朱立倫的三環三線、社會住宅、社區公托及公辦都更等政策跳票、硬拗,和無能總統馬英九的六三三、黃金十年都是以相同手法欺騙人民,有如馬英九第二,怎能讓朱立倫再延誤新北、拖垮台灣。

游錫堃說,淡海輕軌工程未完成招標就剪綵動工,前幾天工程流標,十七日馬英九總統及朱立倫舉行淡江大橋動工典禮,動工的僅是台北港區四百六十公尺的聯絡道,都市計畫尚未通過,朱還敢稱自己是「doer」,根本是「liar」,他要求與朱立倫辯論,「好膽踹共」,不要躲在國民黨黨部後面。

朱立倫(右三)昨趕場為藍營參選人站台,就在岳父高育仁離開不久,即到場為劉美芳(右四)輔選。(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右三)昨趕場為藍營參選人站台,就在岳父高育仁離開不久,即到場為劉美芳(右四)輔選。(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