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次抽籤 張麗善①號、李進勇②號

張麗善喊出縣長選麗善,雲林1定讚。(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喊出縣長選麗善,雲林1定讚。(記者林國賢攝)

2014/10/28 08: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抽中一號的張麗善豎起大拇指,喊出「縣長選麗善,雲林第1讚」;抽中二號的李進勇比出「V」手勢,以台語喊出「雲林大勝2」;年底選舉昨天完成號次抽籤,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

五合一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昨天同步在雲林國中大禮堂及各鄉鎮市公所舉行,多數候選人在大批支持者助陣下抵達會場,隨著號次抽出高喊「一定當選、二號大勝利、勇冠三軍、事事如意﹕」等吉祥話,支持者附和高喊「當選、當選」,選戰氣氛濃烈。

縣議員六個選區同時抽籤,八人參選的第六選區率先完成,十七人參選的第三選區最後出爐;爭取連任的蔡秋敏與李明哲兩人都巧合地抽中與本屆選舉同樣號碼,兩人都說這是幸運號碼,蔡秋敏開玩笑表示要把上次文宣繼續拿出來用。

兩人都到虎尾造勢

號次抽籤後,兩位縣長候選人昨天同時選擇全縣第二大票倉虎尾造勢,李進勇在民進黨支持者陪同下,組織車隊掃街,他強調,要讓雲林農業發展教育中心、學術中心、人才中心、技術中心和國際農業組織交流中心。

以虎尾為根據地的張麗善,則在晚間成立虎尾競選總部與後援會,許諾以糖廠、建國眷村雙軸心,建構人、環境、古蹟的共榮效益,輻射文創藝術觀光能量,讓虎尾成為「糖與古蹟、眷村與藝文」新文化之都。

縣選委會表示,五合一選舉預計下月十八日公告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名單,廿三日公告代表與村里長候選人名單,廿六日前送選舉公報與投票通知單,廿九日投、開票。

李進勇(右七)與支持者用台語高喊雲林大勝2。(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右七)與支持者用台語高喊雲林大勝2。(記者林國賢攝)

議員李明哲(左)與蔡秋敏(右)抽中與本屆議員選舉相同號碼,開心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議員李明哲(左)與蔡秋敏(右)抽中與本屆議員選舉相同號碼,開心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