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屏市大掃街 綠 蘇貞昌帶頭 藍 遊行握手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陪同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車隊遊行拜票。(記者葉永騫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陪同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車隊遊行拜票。(記者葉永騫攝)

2014/11/22 08: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長選舉綠營強攻、藍營柔性防守,雙方除了文宣戰外,昨晚也分別展開屏東市掃街,綠營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隊進行車隊遊行,藍營則舉辦「挺林到底」大遊行,雙方全力衝刺。

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昨天下午先由立委蔡其昌陪同,進行屏東市的車隊遊行,晚上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在公館大廟的新興天后宮舉行簡單演說後,陪同邱名璋和其他黨籍候選人於六堡地區進行車隊遊行,向民眾推薦邱名璋是最好的市長人才。

邱名璋競選總部表示,屏東市的選舉激烈,市區掃街拜票要把屏東市的街道掃過一遍,除了掃街以外,今晚更邀請蘇貞昌、高雄市長陳菊到屏東參加造勢晚會,拉抬屏東市的氣勢,選前也進行屏東市大掃街,讓選情達到最高點。

國民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林亞蒓則是從昨晚起連續七天舉辦「挺林到底,屏東有我們真好」大遊行,邀集藍營縣議員、市民代表、里長等候選人一起大遊街,昨晚七點開始在林亞蒓競選總部集結後開始遊行掃街,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的熱烈歡迎,場面熱烈。

林亞蒓競選總部指出,這七天的掃街皆由總部主辦,藉此掃除近日遭受到對手的攻擊,看到很多民眾熱情的歡迎和握手、擁抱,讓林亞蒓備感溫暖,將會勇敢堅定走完全程。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亞蒓昨天與黨籍其他候選人徒步掃街拜票,爭取民眾認同。(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亞蒓昨天與黨籍其他候選人徒步掃街拜票,爭取民眾認同。(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