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劃6大戰區 綠營衝刺鄉鎮市長

2014/11/22 08: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迎戰選前最後一週,民進黨將全屏東縣分為六大戰區,除了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固票外,同時衝刺鄉鎮市長的當選席次。

屏東縣幅員遼闊,各地區的政治生態截然不同,民進黨將全縣分區為六大戰區,分別以屏東市、里港、潮州、東港、恆春、內埔為指揮中心,展開最後衝刺。

縣黨部透露,潘孟安的選情仍然看好,最後一周將執行「母雞帶小雞」戰術,舉凡造勢晚會或車隊掃街,都會邀請綠營的周邊鄉鎮市長候選人同行,呼籲選民「愛花連盆」,將縣長與鄉鎮市長選票都投給民進黨。

民進黨評估,全縣提名的鄉鎮市長共二十人,目前選情穩定的有八席,其餘仍與對手拉距,未來一週的衝刺是關鍵。

部分鄉鎮因為提名爭議未化解,導致綠營票源重疊,目前陷入苦戰,縣黨部將全力為黨提名的候選人拉抬,避免票源分散讓對手坐收漁翁之利。

縣黨部指出,各鄉鎮市長的選情中,以屏東市的轉折最大,由於候選人邱名璋近日一輪猛攻,已經在坊間發酵,綠營會全力強攻屏東市,只要有天王級明星南下屏東,都會盡量安排陪邱掃街,爭取六十年來第一次的「政黨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