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文萌樓不表態 柯遭嗆不如連

無黨籍台北市場候選人柯文哲(右二)昨天到木新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及民眾熱烈歡迎。(記者王敏為攝)

無黨籍台北市場候選人柯文哲(右二)昨天到木新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及民眾熱烈歡迎。(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27 06:00

〔記者葉冠妤、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舉辦市政顧問團公開記者會,會前卻遭日日春協會踢館,日日春執行長、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鍾君竺指柯文哲在文萌樓徵收議題遲未表態,「不如連勝文」,更嗆柯在「公民咖啡館」活動「拍完照就走人」;柯則堅持需了解實際情況後才能承諾,更當眾撥電話給負責公民顧問團的幕僚許立民,丟下手機讓鍾與許對談,自己則轉身步入會場。日日春與柯辦最後約定今天上午見面。

鍾君竺說,日日春從九月初聯繫柯陣營,幕僚以「涉及私權爭議,不便介入」推託,十一月初柯辦政黨平台秘書長李應元曾承諾一週內要政策總監張景森親訪文萌樓,最後也因爆發竊聽案爽約。

對此,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三年無法解決的問題,如何讓一個未執政的人在兩個月內明確表態?台灣選舉歪風常「隨便說說、簽簽」,「尤其選不上時,開的支票更大張」,因此,在徹底了解前他不會亂講。他也再次澄清自己不是不理日日春,原本敲定十一月初會勘,因爆發竊聽案才延後。

至於日日春指控「公民咖啡館」活動流於形式,柯說,公民咖啡館並非完整制度,只是嘗試帶入「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若當選可更加落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