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店火警 燒出糾葛三角戀

2015/03/06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洗衣店深夜遭人縱火,所幸無人傷亡,警方查出,王姓女子騎著現任陳姓男友的機車作案,警方意外查出,洗衣店傅姓老闆竟在縱火案後,曾和王女私下見面,疑有感情糾葛,王女則否認犯案仍被羈押。

今年1月11日凌晨2時許,中區成功路一家洗衣店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至3樓,造成8台洗衣機、7台烘衣機被燒毀,所幸當時店家已經打烊,無人傷亡,店家則損失超過30萬元。

消防隊勘驗,現場有汽油反應,明顯遭人縱火。警方初期懷疑店家詐領保險金,但洗衣店並未保相關火災險、地震險,可能性排除,進一步調查,發現縱火犯騎乘機車逃離現場,還用塑膠袋遮掩車號,但露出擋泥板下半部字樣成破案關鍵,警方循線逮捕46歲王姓女子。

在警方的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王女和洗衣店傅姓老闆過從甚密,在縱火案後,還曾和傅男私下見面,王女則在案發當天,騎乘現任陳姓男友的機車去縱火,警方懷疑3人有感情恩怨糾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